CBA新季10.8揭幕战 王治郅将随八一亮相东莞
  时间:2006年09月11日13:52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篮管中心近日公布了CBA新赛季的赛程。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新赛季联赛将缩短赛程。同时参加揭幕战的队伍也已确定,10月7日,王治郅将随八一亮相东莞,与广东宏远交手,接受易建联等国家队队友的挑战。

  新赛季的常规赛将从今年10月8日开始,至11月1日第11轮结束;从11月1日至12月22日为休战期,国家队将进行集训并参加多哈亚运会;12月22日进行联赛第12轮的比赛,至2007年1月26日联赛第27轮;1月28日至31日为中韩明星对抗赛;2月2日第28轮开始,常规赛2月7日结束,2月9日至11日为CBA全明星周末。2月23日季后赛开始,常规赛不分南北区,前八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前两轮为5局3胜制,总决赛仍然实行7局4胜制,最迟于2007年4月1日结束。

  原定新赛季CBA第一轮联赛将于10月8日举行,不过,为了增加关注度,广东宏远和八一双鹿之间的揭幕战有望提前到10月7日周六举行。除了揭幕战,联赛第一轮的其他7场比赛仍将在10月8日进行。(于海)

(责任编辑:大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