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阿尔-加拉法体育场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阿尔-加拉法体育场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阿尔-加拉法体育场

  阿尔-加拉法体育场(Al-Gharrafa Sports Club)创建于1979年,当时的名字是Al-Ittehad,在2004年,为了更好的体现出它的地理位置而改名为阿尔-加拉法体育场,因为他处于多哈西北部的阿尔-加拉法区。

  它是卡塔尔最成功的一家足球俱乐部的主场,这家俱乐部在1992、1998、2002以及2005年夺得过联赛冠军。

  这里将会是亚运期间最繁忙的比赛场馆,在亚运会开幕式举行前的四天,这里就将开始进行亚运会的足球赛事,而在亚运会的最后一天这里还将举行手球的最后决赛。

  阿尔-加拉法体育场拥有25000个座席,是卡塔尔国内最新最大的体育场之一,为了即将在这里举行的手球比赛,体育场的内大厅还增加了3000个座席。

  赛事:

  阿尔-加拉法体育场是五座举办亚运会足球赛的场地之一,而室内体育馆将会举行手球比赛。

  位置:位于阿尔-加拉法区,多哈西北10公里处,Al-Shamal路的西部。

(责任编辑:海盗)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