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阿尔-拉亚体育场

  新建的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必将是第15届亚运会最繁忙的体育场馆。

  亚运会举行开幕式的前四天,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就将被投入使用--足球项目的第一场比赛就于11月28日在这里打响。

  在亚运会16天比赛中,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将承办曲棍球,垒球和排球的全部比赛。

  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能容纳大约25,000人,是卡塔尔国内第二大的体育场馆。

  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的室内排球馆,赛事期间能容纳观众3,000人。室外的棒球,垒球和曲棍球场地正在建设中。

  赛事:

  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是亚运会5个足球比赛场地之一。并将举办垒球,棒球和曲棍球比赛。室内体育场将进行排球的比赛,而沙滩排球比赛则被安排在体育城中进行。

  地址:

  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位于多哈的西部,Dukhan路的北面,距多哈市中心大约25公里。

(责任编辑:海盗)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