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卡塔尔体育中心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卡塔尔体育中心

2006多哈亚运比赛场馆介绍--卡塔尔体育中心

  2006年5月12日,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在卡塔尔体育中心(Qatar Sports Club)进行,12000狂热的运动迷见证了世界纪录的诞生: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加特林新闻,加特林说吧)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了9秒76的成绩,这一成绩也打破了由鲍威尔在去年雅典创造的9秒77的世界纪录。从那一刻起,加特林的世界纪录和卡塔尔体育中心一起写入史书中。

  2005年12月1日,第三届西亚运动会开幕式在卡塔尔体育中心进行,随后承办了一系列重要的赛事,闭幕式也是在这里进行。

卡塔尔体育中心可以容纳12500观众,已经向世界宣布有能力承建好亚运会赛事。在亚运会期间体育中心将会进行一系列的足球比赛。

  赛事:重新装潢的室内体育馆目前可以容纳1050名观众,亚运会期间将承办:柔道、空手道和跆拳道比赛。卡塔尔体育中心也是第十五届亚运会的五个主会场之一。

  地理位置:卡塔尔体育中心位于多哈北部,在AlMarkhiya街上,临近阿尔-达纳俱乐部和哈里发国际网球俱乐部和壁球中心。

(责任编辑:海盗)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