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2006多哈亚运非竞赛场馆介绍--媒体中心

  在第15届亚运会举行期间,将有来自全世界4500个广播公司和新闻社在媒体中心(Main Media Centre)对亚运会进行全面报道。

  媒体中心设计极具人性化,它与媒体村相邻,媒体村在亚运会期间将为绝大部分媒体记者提供住宿。

媒体中心同样靠近邮局和市中心商业街,后者还是中东最大的购物场所之一。

  媒体中心由两个独立的部分组成。一是设在卡塔尔国际会展中心的国际广播中心(IBC),专为广播媒体服务。而主新闻发布中心(MPC)位于隔壁临时建筑群,面向印刷媒体。

  这些临时建筑群同时设有零售点和餐饮点,包括自助式餐馆、邮局、摄影店、普通商店以及美容沙龙。

  另外可容纳500名记者的三个专门房间将承办官方新闻发布会。

  位置:

  媒体中心位于海滨大道最北端,比邻市中心商业街道和谢拉顿酒店。

  

(责任编辑:小厉)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