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候选人动态

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2006年度)-丁俊晖

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2006年度)-丁俊晖

视频: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丁俊晖

    “东方之星”丁俊晖,8岁半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15岁时丁俊晖为中国夺取首个亚洲锦标赛冠军,并成为最年轻的亚洲冠军。同年8月31日,他又获得世界青年台球(斯诺克)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个台球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性别:男 籍贯:江苏宜兴 身高:1.76米 体重:60公斤 转入职业:2003年 世界排名:57 总积分:11,525分本赛季积分:5,525分

    年度战绩:

    2006年8月,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北爱尔兰杯决赛丁俊晖战胜奥沙利文夺冠,创纪录的第三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头衔;成为继苏格兰名将希金斯后又一位在20岁前就获得三项积分排名赛锦标的球手。

    2006年12月,在亚运会台球斯诺克比赛中,丁俊晖获得斯诺克团体、双人和单人三项冠军。

    主要成绩: 2002年

  全国青少年台球锦标赛冠军亚锦赛冠军、世青赛冠军亚运会单人冠军、世锦赛第三; 2003年 中国台球排名赛(郑州站)冠军; 2004年

  全国台球团体锦标赛冠军、中国台球排名赛(兰州站)冠军; 2004年 英国公开赛16强、2004年英国温布利大师赛16强世界职业巡回赛苏格兰大师赛32强;

  2005年 温布利大师赛8强、中国公开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