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候选人动态

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2006年度)-中国女子体操队

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2006年度)-中国女子体操队

视频: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女子体操队

    搜狐体育讯 2006年,雅典奥运会后的中国体操迎来井喷之时,在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等一系列大赛中,中国体操队表现出色,强队风范尽显。难能可贵的是,中国女队经过多年的锤炼,也迎来了收获时刻,世锦赛团体夺冠开创了历史,更让我们有理由对这些小姑娘充满更多的期待。

  在这批队员中,除了老将张楠和程菲大赛经验丰富外,其他几名队员相对都比较年轻,但庞盼盼、何宁、周卓茹等人已经可以挑起大梁。

在主教练陆善真的带领下,中国女队水平提高很快,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年度成绩: 2006年中国女团首夺世锦赛冠军,其中其中程菲女子获跳马、自由操两项冠军,创造了历史。成为当届世锦赛上的最大赢家。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夺走了总共14枚金牌中的8枚,尤其是同时拿到了男团和女团冠军,创造了空前的辉煌。

    在亚运会上,女队收获了除高低杠外的其他项目金牌,同样是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