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菲律宾仅派50人奔赴多哈 欲在拳击项目中获一金

  多哈亚运会的步伐已经日益临近。菲律宾拳击参赛选手也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据当地媒体周三报道,年底在多哈举行的第十五屇亚运会菲律宾仅派出五十人参加,这将是菲律宾近年来参加亚运会人数最少的一次,而菲律宾拳击选手希望最少能够获得一枚金牌。

  自从1954年马尼拉亚运会以来菲律宾拳手到目前为止没有获得一枚奖牌,在马尼拉第二届亚运会上菲律宾在拳击项目中共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但是菲律宾拳击协会主席希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这一尴尬的历史。“拳击比赛竞争激烈,但是我对我们的拳击运动员非常有信心,他们最近的训练很好。我认为他们已经为多哈亚运会做好了准备。”

  菲律宾亚运会代表团中将有七名运动员参加拳击项目的角逐,这七名运动员中名气最大的是去年在马尼拉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中夺的两枚金牌的瓦拉达。(搜狐)

  

(责任编辑:胡聪)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