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深圳战士亚运多奇志 18位鹏城健儿今日抵达多哈

  本报记者黎晓斌今晨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代表团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正式开始亚运会的征途。其中,有18位来自深圳的健儿。这些年轻的鹏城体坛有生力量,将向3至4枚金牌发起冲击。

  深圳代表中名头最响的当属易建联。

在姚明缺阵下,易建联将成为中国男篮主要的内线力量,面对韩国和西亚群狼的围追堵截,易建联的发挥将决定中国能否夺冠。

  体操世界冠军冯敬,已经入选中国男队,将参加男子团体和个人全能项目。中国队刚刚获得世锦赛男团冠军,这次的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日本队,冯敬肯定将作为中流砥柱。

  女子柔道48公斤级的高峰也是深圳队的冲金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高峰,在亚洲的实力属于“超一流”,亚运会是她在北京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

  具备冲金实力的深圳运动员还有曲敬宇(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陈丽娜(女子米氏帆板)、张博栋(男子200米仰泳)和何姿(女子双人跳板)、刘虹(女子10公里竞走)。

(责任编辑:老叶子)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