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输球后陶菲克拒绝采访 林丹感谢现场中国球迷

  本报讯 昨晚赛后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表示:“我的比赛就是限制和反限制的比赛,第二局被对手反超有些不应该。”

  几天前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曾炮轰林丹脾气太大,林丹对此付之一笑:“我跟他是多年的对手,互相之间是否喜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获得最后的胜利。

  林丹还谈到了一个细节:“第二局在相持阶段,看台上有一个照相机闪光灯晃了我的眼,让我有个球扣杀出界,不过还好啦,最终我还是赢得了比赛。”

  谈到第三局那个关键的暂停,林丹说:“当时李永波教练告诉我要放下包袱,不要被场外的因素干扰。”

  昨天有数十名印尼球迷来到现场,为他们的头号偶像陶菲克加油,并且对林丹的每个球都报以巨大的嘘声。“他在印尼人气很旺,这我知道。”林丹笑笑说。“感谢为我现场加油的中国球迷!”

  陶菲克赛后走过看台冲支持者挥挥手,一言不发地走出了赛场。(徐文)

  

(责任编辑:小弈)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