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中国体操难逢对手 邹凯携梁富亮冲击自由操金牌

  以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亚运会的中国体操队可谓难逢对手。邹凯、梁富亮将携手向自由操的金牌发起冲击,但由于该项目为中国弱项,所以他们二人并无绝对把握,日本名将富田洋之具有非常强的实力,将是两位中国小伙的最大对手。

相比之下,鞍马与吊环的冠军归属则没有什么悬念,两届世锦赛冠军肖钦被誉为“小马神”,一套动作幅度大、重心高,无人能出其右;新科世界冠军陈一冰在吊环上的优势明显,想必金牌不会旁落。此外,老将杨威也进入鞍马和吊环决赛且实力不俗。

  女子方面,程菲在丹麦成功卫冕世锦赛跳马冠军,进一步巩固了该项目的王者地位。虽然两位朝鲜选手也能完成“程菲跳”等高难度动作,但是在完成质量方面还是与程菲有着不小的差距。只要正常发挥,程菲必将摘得跳马金牌。高低杠一向是中国队的强项,小将何宁将在该项目上继续师姐们的辉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