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志愿者招募启动 上海市报名人数半天过八千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02:34 华夏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昨天正式在上海启动,报名者踊跃。当日,上海市设立的15个特奥会志愿者报名点,仅半天时间就吸引了8000余人报名加入。

  2007年特奥会将共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小语种的志愿者极度缺乏。据上海市特奥会执委会副秘书长朱匡宇透露,2007年特奥会将预计招募3万-4万名志愿者,其中侧重于招募熟悉中、英、法、日、德、西班牙6国语言之外的小语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们届时将为国外智障运动员提供防护、医疗救助、场馆保洁、秩序维护和接待等多方面的服务。

  据悉,此次大型志愿者招募活动主要面向上海地区展开,凡上海市18岁以上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第12届世界夏季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上海举行,这是夏季特奥会第一次走进发展中国家。

(责任编辑:张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