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卡塔尔马术队女骑手 面纱下进行的盛装舞步表演

  根据多哈媒体报道:在充满阳刚之气的卡塔尔马术国家队,有一名唯一的女性队员。

  19岁的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利克在卡塔尔马术国家队中,显得尤其引人注目。卡塔尔是个男性主导的社会,特别是在马术这样需要力量的体育项目中,很难见到女性。

而这位尚未成年的女孩却做到了从众多强悍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虽然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利克的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旅止步于资格赛,但她依然非常高兴:“能加入马术国家队,并能参加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是我最大的荣誉和幸福!”小小年纪便作为队中唯一的女性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利克坦言压力非常大:“我试着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不停地对自己说,平静的呼吸,不要太紧张!”

  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利克和她的马有着很深的感情。每当说到她的马,她的眼睛里便充满了深情:“它是一匹完美的马,它在奔跑的时候异常的英俊。在赛场上,它会因为看台上的万众欢呼而激动,这点和我很像。我总是因为观众的掌声而热血沸腾。”陈小小

  

(责任编辑:李贺)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