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刘翔明年重点拼世锦赛 最关心丁俊晖和鲍春来

  新华社多哈今晨专电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今晨在多哈表示,明年刘翔将参加8至10项比赛,其中8月的大阪田径世锦赛是重中之重。

  孙海平介绍说,刘翔有可能在明年2月赴德国参加两场比赛,美国方面也在邀请,究竟去哪一个国家,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从5月起,刘翔开始参加室外比赛,包括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以及黄金大奖赛巴黎站、洛桑站和总决赛;8月份,将参加在大阪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9月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此后还要有韩国大邱的国际田径明星赛。

  “8月在大阪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是刘翔2007年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孙海平说。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北京时间11日14时开始。

  今天凌晨,刘翔随中国田径队在阿拉比体育俱乐部田径场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二次训练,当天进行的是体能训练,他和队友史冬鹏并肩快跑,并在教练辅助下做恢复练习。

  刘翔很关注其他中国选手的比赛。训练间歇他来到一台正在无线上网的电脑前。大家告诉刘翔,丁俊晖拿了斯诺克男子双打金牌,接着要卫冕个人冠军。刘翔接着问:“鲍春来呢?”大家说鲍春来也赢了。刘翔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弈)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