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韩玉成:我为田径开个好头 很遗憾没有破纪录

  韩玉成夺金!多哈亚运会田径比赛刚刚拉开序幕,辽宁选手就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说来也巧,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基本上在雨中进行,但当韩玉成第一个走过终点的时候,雨居然停了。面对记者,韩玉成笑得极为灿烂。他说,他为中国田径队开了个好头!

  记者:对于今天的这个成绩,你是否感到满意?

  韩玉成: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能拿到冠军,我现在非常激动。

但从成绩上看,今天我走得不是很理想。今天的雨太大了,到后来简直都有点睁不开眼睛。不过,名次还可以,还可以接受,我也算是给我们田径队开了个好头!

  记者:事先知道会下雨吗?有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韩玉成:原来也不知道今天会下雨,早上起来吃饭的时候,才知道要下雨了。心理上肯定是有准备的,热身也比平时多了10分钟。但没想到雨下得这么大,这对成绩肯定是会有影响的。

  记者:你原来预期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韩玉成:这次我就是奔着亚运会纪录来的,很遗憾没有破纪录,希望下届亚运会上能有突破。

  记者:除了天气原因外,感觉自己今天发挥得怎么样?

  韩玉成:总体来说,速度上掌握得还不是很好,体力上也没有分配好。这是我头一次在大赛中一个人走,以前都和队友一起。

  记者:雅典奥运会上你没有发挥好,这次是不是更有经验了?

  韩玉成:经验肯定比以前更丰富了,总体来说今天表现还可以吧。

  记者: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韩玉成:下一个目标就是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争取能走出好的成绩来,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

  晨报多哈12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