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区楚良:为国奥而骄傲 我们队员无愧胸前的国旗

  “其实这场比赛大家都可以看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不是赢就是输,我们的所有队员都会为这场比赛而骄傲,可以说我们输在了某一个环节,但是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代表杜伊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区楚良表示。

  有记者问中场休息的时候中国队是否用这个“进球方式”激励队员,区楚良说:“主教练会有方法给队员鼓励,下半场会有充足的精神力量去打击对手。

”在评价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今天表现的时候区楚良说:“应该说属于正常吧,如果说点球决战,可以说尽了最大努力,表现相当出色,扑出了一个,有两个运气不太好。事后再评点,对守门员不太公平,比赛中他的表现相当不错。”

  有记者提问:“中国队员体能很差,以前总是抽筋,这两场都没有出现这种状况。对此方面杜伊有无秘诀?”“其实没什么秘诀,现在我们让对手跑,自己少跑;以前我们多跑,对手少跑,就这么简单。”区楚良说。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