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麻雀搅局潘晓婷输球 台球美女赛后哭得梨花带雨

  麻雀飞进台球比赛馆!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多哈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半决赛中。不偏不倚,这只麻雀恰巧落在潘晓婷的球台上,也就从此刻开始,潘晓婷的运气急转直下,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潘晓婷哭得梨花带雨,称麻雀影响了她的发挥。

  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潘晓婷一度是夺冠的大热门。没想到,她会在半决赛中折戟。开赛后,局势对潘晓婷较为有利,1?押0领先于来自中国台北的柳信美。但在第二局比赛中,潘晓婷出现了重大失误,将9号球留在了袋口,柳信美轻松拿下此局。此后柳信美越打越顺,潘晓婷虽然叫了3次暂停,仍未能改变局势。最终,柳信美以7?押3赢得比赛,将潘晓婷抛在了铜牌争夺战中。

  潘晓婷泪洒赛场固然可惜,但输给实力强劲的对手,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冷门。事实上,柳信美的实力并不逊色于潘晓婷,在9球赛中,她的世界排名甚至还略高于潘晓婷。不过,在潘晓婷看来,她原本有实力拿下比赛,只是被麻雀扰乱了心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潘晓婷虽然以1?押2落后,但是局面很不错。在她准备打4号球吃5号球时,一只麻雀飞到了球台上!在室内的球馆见到麻雀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20多个球台,这只麻雀偏偏落在了潘晓婷的球台上!

  “这对我的影响特别大,9球比赛是抢七,比分一旦拉开就很难追上了。对手大比分领先后越打越稳健,结果……”潘晓婷说得十分伤心,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晨报多哈12月1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