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武汉晨报:网球需自我救赎

  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网球队的发挥不甚理想,今天,该是他们为自己正名的时候了。今天将产生混双、男女单打三枚金牌。女单决赛中,郑洁能否战胜印度美少女米尔扎,为中国女网保留最后的尊严,让人期待。

  拳击今天将产生6枚金牌,中国队在男子48公斤级和男子60公斤级上具有很强的夺金实力,期待邹市明和小将胡青能为国人争光。

  帆船比赛也将产生5块金牌,分别为霍比16公开级第十二轮、女子420级第十二轮、男子420级第十二轮、男子470级第十二轮、女子470级第十二轮和贝内特乌7.5公开级。

  女曲决赛将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展开,中国队有望夺金。

  另外,射箭队男女团体决赛将于今日打响。女子太极拳、太极剑以及男子太极拳、太极剑的决赛也将于今天进行。空手道比赛也将产生女子60公斤级、男子65公斤级、男子70公斤级等6个级别的金牌。(记者李炜实习生 韩路)

(责任编辑:海盗)

【热门新闻推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