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田径队回北京受到欢迎 人群中不见刘翔身影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昊飞 王恒志)14日下午,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再创佳绩的中国田径队从多哈飞抵北京。在首都机场,他们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但人群中却难觅“飞人”刘翔的身影。

  在此次亚运会田径赛场上共产生45枚金牌,中国田径队斩获了其中的14枚,依然保持着亚洲霸主的地位,刘翔更是接机队伍守候的头号对象。

  14日下午15时许,队员们陆续从通道中走出来,与田径队一同抵京的还有手球队和蹦床队。“眼镜侠”胡凯刚刚走出来,便被簇拥在人群中。随后,史冬鹏也走了出来,虽然在亚运会110米栏赛场紧随刘翔屈居亚军,但却创造了13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他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总有一天我要超越刘翔的,现在关键是和他在栏间和速度上还有一点差距。”

  刘翔并没有出现,令很多专程赶来迎接他的人倍感失望。据悉,刘翔并未随队返京,而是从多哈直飞上海老家了。

(责任编辑:小弈)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