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尤纳斯:易建联目前水平要比很多NBA的球员高

  除了王治郅和没有来到多哈的姚明之外,中国队中另一个备受瞩目的就是易建联,对于这位内线的明星,尤纳斯同样评价非常高。

  尤纳斯说:“易建联的未来一定会很出色,而事实上他现在就已经非常棒了,他的训练有多刻苦多出色,我们是非常清楚的,今天大部分内线篮下的防守是王治郅完成的,而易建联则负责防守外线的部分,从他的身材来说这很不容易,但是他今天完成得非常出色,而且在多哈他基本每场都有两双的表现。

  为了证明自己对易建联多看好,尤纳斯还举了一个例子,他说:“有一次比赛后,他拿了16分14个篮板,但当时我认为他的表现仅仅是‘合格’,这可以说明我们对他的期望有多高。”

  最后,尤纳斯还不忘做了一句“定性”——“我觉得易建联目前的水平已经要比很多NBA球员的水平要高了!”这句评价也会让更多的球迷看好易建联的未来吧!

  贾晓宁

(责任编辑:小弈)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