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郑智赴英季铭义升队长 朱广沪支持爱徒海外镀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昆明消息,国足终于敲定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哈萨克斯坦,地点已经确定为南方城市广州,时间是2月7日,农历新年前夕的国际足球比赛日。

今晨朱帅还收到了郑智将确定赴英的消息,他表示非常支持大智闯荡英超。郑智走后国足队长之职将由季铭义担任。

  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算上西班牙拉练三支热身队伍,国家队将打上四场比赛。“其实我们并不排斥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热身赛,主要还在于对手的态度,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我们全力奉陪。选择哈萨克斯坦包括西班牙拉练的两支德甲球队一支西甲球队,都是为亚洲杯小组赛热身赛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演练,希望用他们来检验国家队在昆明集训期间的成果。”据相关人士介绍,哈萨克斯坦实力犹在乌兹别克斯坦之上。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表示,之所以选择哈萨克斯坦作为对手,主要是基于为亚洲杯决赛阶段小组赛中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制定的。同为中亚地区球队,两者风格有一定的相似性。

  由于昆明今天早上下起了小雨,在当地有句俗话“昆明有雨便是冬”,教练组考虑到具体情况,也为了防止队员感冒,上午的长跑练习取消,国家队安排球员们在红塔基地篮球馆打了一场内部篮球比赛。之后,在力量馆进行了力量性练习。

  从明天开始,国家队的训练重点将开始向技战术方面重点倾斜。由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赴英细节敲定,朱广沪敲定季铭义为国足新队长,肇俊哲为副队长。从西班牙拉练回国之后,国家队将再度在广州集中,备战同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足球友谊赛。

  对于郑智的英超之行朱广沪表示:“球员多出去是一件好事,这对郑智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如同部分国家队员在国奥队训练一样,郑智在英超也是一种锻炼,这对国家队目前影响不大。”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