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鲁能正式宣布郑智赴英 合同部分曝光租借费不详




查尔顿官网证实郑智加盟 “鳕鱼”欣喜捕获中国巨星

郑智正式加盟查尔顿 先租借再转会仍然有望征战A3联赛

搜狐连线郑智:劳工证已开始申请 六月回国为鲁能征战A3

朱广沪:郑智赴英季铭义升任队长 全力支持爱徒海外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队内核心球员郑智租借英超查尔顿队,合同期间从2007年1月1日到5月20日。在结束本赛季英超的征程之后,郑智将返回鲁能参加在济南举行的A3联赛,然后鲁能俱乐部将与查尔顿商讨郑智的正式转会事宜。>>>>点评郑智登陆英超后的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在本次通报会上,鲁能介绍了郑智转会的相关事宜以及老将范学伟退役,将担任鲁能足校青少年队教练。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率先发言,“经过多次谈判,山东鲁能俱乐部与英超查尔顿俱乐部达成共识,郑智加盟查尔顿的合同正式签订,并于今天下午3点受到查尔顿方面发来的确认传真。郑智将采取先租后转的方式加盟查尔顿,租借期限从2007年1月1日到2007年5月20日,租借期满后双方再商定郑智永久转会的问题。”“可以说这个合同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合同,既可以确保郑智的个人利益,又可以保证俱乐部的利益。根据合约,无论郑智是否能够与查尔顿续约,还是转会其他球队,他都可以代表鲁能参加2007年的A3联赛。”

   “郑智是中国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自从2005年初加盟鲁能泰山队以来,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为2005年鲁能亚冠小组赛全胜出现,2006年再次夺取双冠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郑智租借到英超查尔顿,这不仅是他本人职业生涯的一次良好的机遇,也是鲁能俱乐部坚持开放式发展,加强对外交流的工作思路的体现。郑智是鲁能俱乐部真正意义上走出去的第一位球员,对他既依依不舍,内心又感到高兴。鲁能俱乐部与郑智本人、经纪人以及查尔顿俱乐部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帮助郑智圆了出国的梦想,同时也实现了鲁能球员对外输出上的突破。”

   “郑智在济南的两年与队友、记者以及球迷都有很深的感情,这次成功租借查尔顿,但郑智依然是鲁能的球员,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关心郑智,同时也期望郑智在新的环境中,时刻牢记自己代表中国足球,代表鲁能俱乐部,无论是在取得优异成绩,还是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能够坚定信心,不断进取,去开拓新的事业。鲁能泰山俱乐部将永远是郑智的家,我们将是郑智最坚强的后盾。”

   “郑智的离开必然会对鲁能队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面对中超联赛、亚冠和A3联赛等比赛任务,同时很多队员还要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训练比赛,承担备战奥运会的情况下,郑智这样重要的队员不在队中,球队的技战术体系面临着全新的考验。鲁能会通过内部挖潜和年轻球员的使用以及外援的引进来弥补郑智离去带来的损失。”

   随后郑智在发布会上发言,详谈自己对于英超比赛的憧憬和信心。“首先感谢山东鲁能俱乐部给我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在我来到鲁能两年的时间内,我感觉自己在各个方面的提高,和两年之前是完全不同的。我现在之所以有能力去踢英超的比赛,这与在鲁能受到的锻炼是分不开的。两年前我选择来到山东鲁能,是我最佳的选择。我还要感谢教练组和队员,在这两年中我们一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合作也非常愉快。虽然2005年成绩不太尽如人意,但是仍然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不管是在国内赛场还是在亚冠赛场,包括今年拿到了我足球生涯中的第一个双冠王,我的梦想在这里实现,我感到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到更高水平的联赛当中去锻炼,我想正如韩总说的那样,我到英国之后首先我是代表一个中国人,其次我是代表山东鲁能队的一名球员,我将会面临很多的考验,我希望能够在英超站稳脚跟,能够为中国足球和山东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在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在这里跟大家一起拿到了四个冠军以后,还希望自己能够和大家一起拿到更多的冠军,但是我还是有自己的一个梦想,希望能够去高水平的联赛尝试,希望自己的水平能够得到更好的提高。这几年我一直都在坚持,以前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今天能够最终成行,还是跟俱乐部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虽然加盟查尔顿经历了不少的波折,最终还是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我会在英超联赛中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最后祝愿鲁能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雷欧)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