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耐德恢复超出预期 火箭后卫有望两周之内复出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美国消息,继麦迪发挥神勇帮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猎鹰得手之后,火箭队又传来一个好消息。火箭队因伤缺阵一段时间的后卫球员柯克-斯耐德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北京时间周日凌晨)重新回到了火箭队的训练场,并且还参加了个人投篮训练。斯耐德希望自己单练的时间不要太长,能够尽快与球队进行合练。

  斯耐德是在11月21日的那场比赛当中右手骨折的,截止目前已经缺阵了一个月多的时间。

斯耐德乐观地表示,自己有望在“不到两周之后”重新回到火箭队的比赛阵容当中。原先外界的估计是斯耐德的受伤将让他缺阵10周时间,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耐德的恢复情况显然要好过预期。

  “我的恢复情况要比预定的日程快,所以医生对我现在重回训练场并没有说什么,否则的话我恐怕要揍他了。”在周六的训练结束之后斯耐德开玩笑说,“我现在状态还不错,我只需要尽快让自己的手恢复正常并让自己能够投篮就可以了。”

  斯耐德在11月21日对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受伤,当时斯耐德带球通过中场,尼克斯队前锋杰罗米-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撞到斯耐德,斯耐德马上就痛苦地抓住自己的手并且离开了赛场。第二天斯耐德就在休斯顿进行了手术。做了手术之后,斯耐德一直在火箭队训练组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现在斯耐德已经可以进行投篮练习,但是仍然无法控球,并且也无法参加火箭队的全场训练。对此斯耐德解释说:“由于我手部还有一些地方仍需要医生帮助恢复,所以我现在还不能进行控球练习,我想骨头要完全恢复的话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前瞻:灰熊换帅立杆见影 火箭做东欲取赛季三胜
  • ·06年NBA十大猛男:81分科比居首 爆发姚明紧随
  • ·火箭队将继续打老将牌 霍华德:感觉像坐过山车
  • ·刺头将因伤怪异缺阵一周 火箭疑似再现不和谐音
  • ·麦迪将助火箭走出火力网 火箭球迷难抑希望之火
  • ·姚明为保持状态加练力量 范甘迪:距离复出还早
  • ·斯耐德恢复超出预期 火箭后卫有望两周之内复出
  • ·06十大风暴:科比取神奇81分 姚明之伤牵动世人
  • ·火箭一号一战超越两座巅峰 范帅谈下课杯弓蛇影
  • ·美专家:老球员是火箭救星 替补难得范甘迪信任
  • ·集体篮球让火箭尝到甜头 老将当家范帅享受激情
  • ·搜狐与《篮球报》联合座谈:姚明受伤令人惋惜
  •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