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官网专访李楠:广东队状态不佳 祝球迷新年快乐

李楠接受采访音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15时35分,CBA开始第16轮角逐。在浙江宁波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八一主场以86-83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取得9连胜,而广东宝玛仕则遭遇两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将对阵云南红河,而广东宝玛仕的对手则将是浙江万马。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6、22-16、21-11和26-30。

  八一这边,莫科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王治郅有23分和12个篮板入帐,张劲松砍下19分;广东宝玛仕这边,积臣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8个篮板,朱芳雨和易建联各自砍下14分,王仕鹏和泰伦斯各自贡献11分。赛后李楠接受了中国篮球官方网站(www.cbachina.com)的独家专访。

  首先这位八一队的老将在接受采访之前还不忘一直支持他的球迷,他通过中国篮球官方网站祝愿广大球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说到今天的比赛,李楠说:“今天在主场艰难的取得了胜利,竭尽全力打了41分钟,但只得到了7分。”他说:“八一队的状态显然比广东队要好。对方主力前锋杜锋缺阵,实力肯定受到了不小影响。”

  最后在结束采访的时候,李楠对网友们说:“今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八一队,支持李楠。”他表示,一定会把比赛完成好,回报对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 李楠 | 球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