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足坛评选06奥斯卡:阿德最失意 国米成大赢家



    搜狐体育讯 每年年终,意大利总会像好莱坞的奥斯卡奖一样,评选出意甲奥斯卡奖。每项奥斯卡奖通常有3位候选,最终通过投票产生获奖者。

12月31日,《米兰体育报》公布了2006年度意甲奥斯卡奖的候选名单,国米无疑是最有可能成为大赢家的球队,因为无论是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配角,还是最失意球员的奖项,他们都有着极强的竞争力。下面为各项奥斯卡奖的候选名单情况:

  最佳导演提名:曼奇尼、斯帕莱蒂、罗西

  曼奇尼:18场联赛15胜3平保持不败,国米无疑是上半程表现最出色的球队,曼奇尼的4312阵型为国米带来了真正的“化学变化”,战胜亚特兰大后,11连胜的国米更是追平了罗马在上赛季创造的意甲连胜纪录。

  斯帕莱蒂:如果说国米在意甲还有何忌惮的,那一定是因为斯帕莱蒂执教的罗马的存在,18场联赛后,罗马是意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7-0胜卡坦尼亚、4-0胜巴勒莫,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罗马得到了意大利足坛的一致认可。

  罗西:拉齐奥是本赛季又一支坚持打精彩足球的球队,在亚特兰大,罗西就曾展现了他神奇的一面。如果不是电话门事件的影响,拉齐奥很有希望获得一张冠军联赛资格赛门票,3-0战胜罗马,更是让昔日在德比战中0-5惨败的蓝鹰扬眉吐气。

  最佳本土球员提名:托蒂、科里尼、马特拉奇

  托蒂:18轮联赛过后,托蒂以12球排名射手榜首位。尽管赛季初状态欠佳,甚至几次将点球罚失,但2-1胜罗马,4-0胜巴勒莫,正是托蒂为罗马吹响进攻的号角,意大利人所期待的是,何时罗马核心能够重归国家队,挑起蓝军进攻核心的重任。

  科里尼:很难说是圭多林成就了巴勒莫,还是科里尼成就了巴勒莫,36岁的科里尼无疑是巴勒莫进攻的导航标,7粒进球是一个莫大的惊喜。美中不足的是科里尼的年龄,使其下半程状态的下滑成为必然。

  马特拉奇:世界杯成就了意大利,也成就了马特拉奇,决赛中的进球与头击事件使其成为整个足坛的焦点,回到国米后,他也收到了“终身合同”的奖励。回到意甲的比赛继续着神奇的表现,15场比赛4个进球,对梅西纳的倒钩破门更是足以入选上半程十佳球。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最佳 | 意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