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足坛评选06奥斯卡:阿德最失意 国米成大赢家



  最佳动作表演奖提名:C-卢卡雷利、伊布、蒙塔里

  C-卢卡雷利:利沃诺队长是亚平宁赛场上为数不多信仰共产主义的球员,6个联赛进球,5个联盟杯进球,体现了C-卢卡雷利的核心作用,但在对拉齐奥比赛中追打潘德夫却让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伊布:作为今夏意甲转会市场的标王,瑞典神塔被给予厚望,7个进球,2次助攻并不能完全体现出伊布的价值,反而是其场上屡屡失去冷静的行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对拉齐奥一战,十余年客场未曾战胜蓝鹰的国米下半场不得不以10人应战。

  蒙塔里:乌迪内本赛季表现平平,但这并未能掩盖加纳中场蒙塔里的“曙光”,18轮过后,蒙塔里已经吃到了3张红牌,可谓意甲最红之人。

  最失意球员提名:阿德、奥利维拉、蒙特拉

  阿德:本赛季,国米送走了与阿德不和的贝隆,却未曾想身为锋线核心的阿德迟迟未能打破球荒,而随着压力的增大,阿得更多的与缺席训练、夜总会丑闻相联,更因心理问题被球队送回巴西休假。

  奥利维拉:1800万先生是带着舍瓦接班人的帽子来到圣西罗的,继承舍瓦的7号球衣,也昭示着俱乐部对奥利维拉的期待,然而半程联赛过后,巴西人出场22次仅攻入3球,如果换算一下性价比,600万欧元/球的“金球”价在意甲乃至欧洲无人能及。

  蒙特拉:意甲赛场上已经很久没能见到小飞机的飞翔了,上赛季蒙特拉13场联赛攻入1球,本赛季,情况依旧没有改观,联赛中12次出场仅入3球。不满替补席位的蒙特拉已与斯帕莱蒂彻底决裂,不出意外,1月意甲重新开战之际,很难在看到蒙特拉身披罗马红衣了。(Gemini)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最佳 | 意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