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搜狐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无线合作伙伴

搜狐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无线合作伙伴

搜狐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0时开始,搜狐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并将全力支持中国队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7年男足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赛事。

  中国之队是指包括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男足国奥队、中国男足U19国家队、中国男足U17国家队、中国女足国家队、中国女足国家青年队和中国女足国家少年队等在内的全部7支各级国家足球队。

  进入2007年后,中国之队旗下七支国家队的各项赛事全面启动,其中中国男足国家队7月份将参加在东南亚四国举办的2007年亚洲杯;中国女足国家队9月份参加在中国五赛区进行的女足世界杯等,以及2008年的国奥征战北京奥运会。

  搜狐与盈方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将成为强力的报道团队和官方身份的完美结合,使得搜狐有机会将中国之队最新动态通过互联网以及手机放送给中国球迷,广大球迷将可极便利地利用电脑或手机随时欣赏中国之队的比赛视频和其他独家内容。搜狐与盈方这项合作结合了互联网和无线业务双平台,这意味着球迷将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中国之队的最新消息,并可零距离接触国脚进行互动。

  关于搜狐: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3.5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作为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搜狐门户矩阵包括中国最领先的门户网站sohu.com、华人最大的青年社区ChinaRen.com、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信息和社区网站17173.com、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focus.cn、国内领先的手机WAP门户goodfeel.com.cn、具有最领先技术的搜索搜狗sogou.com、国内领先的地图服务网站图行天下go2map.com七大网站。

  关于盈方:

  总部设在瑞士的盈方公司,在欧洲的主要业务是与世界足联FIFA合作推广世界杯的电视转播和新媒体权利。盈方于2006年4月与中国足球协会开始进行有关中国之队的合作,从06年到2010年享有“中国国家足球队(全部七个队)”的独家商业推广及提供技术服务的权利。

  (搜狐体育)

  韩公政携鲁能国脚庆贺:签约证明搜狐实力和影响
  吴金贵携申花国脚送祝福 希望借搜狐为国足转运
  众国脚赞搜狐国足强强联手 冀望用博客书写征程
  三国脚贺中国之队官网上线 期待搜狐国字号双赢
  搜狐-中国之队战略合作 打造顶级足球报道平台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