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严格管理向冬训要成绩 实德新年心愿要重现辉煌

  艰难的2006赛季已经过去,崭新的2007赛季即将到来。展望新赛季,实德上上下下都充满信心。从俱乐部官员到队干再到队员,所有人都在说: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做得更好!

  2007让我们做得更好

  上个赛季中,实德队可谓“流年不利”。

四线出击疲于奔命,最终却没能获得一项冠军。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他们誓言卷土重来。“2006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成绩也不能让人满意。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总经理林乐丰说:“上赛季球队成绩不好,有很多方面原因。新的一年里,我们会集中全部精力,打好联赛。目前,球队的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只差外援还没有最后落实。外援是近期我们工作的一个重点,选好外援,对于2007赛季的走向将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俱乐部副总、实德队领队李明也表示,新的一年里,全队一定齐心协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同时,我也希望我们队里的国字号球员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希望我们能在联赛、在国家队、国奥队都有更多收获!”老将陈东同样信心十足,他分析说:“新赛季没有足协杯,我们也不参加亚冠、A3。只有中超这一项比赛要打,大家肯定都会全身心投入。我相信,我们全队都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

  严格管理向冬训要成绩

  有决心,更要有行动。为期两个多月的蒲江冬训即将来临,出发之前,俱乐部特意为球队开了一个会,为的就是让所有人的神经都紧绷起来。“我们已经向队干和球员提出,要充分总结上赛季准备期的不足,吸取教训,全力以赴把这次冬训搞好。在接下来的这两个月中,我们准备得怎么样,对新赛季的成绩至关重要。”林乐丰介绍说:“我们已经向球队提出要求,冬训期间一定要加强管理,也要加强自我管理。要想在新赛季中表现得更好,就必须做好这两个月的备战工作!”

  队员们也都希望彻底忘掉上赛季的不快,“以前我们队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现在,我希望过去的全都过去。我们会脚踏实地,从头再来。”陈东如此表示。林乐丰则鼓励队员说:“虽然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很多队员都不在,备战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刚刚换了新的主教练,所有队员都处于同一条起跑线上,相信大家都会积极投入训练!”

  祝大连球迷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在对崭新的2007赛季充满憧憬的同时,大家也都不忘向多年来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说一声“谢谢”。林乐丰说:“感谢球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也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李明也表示:“新年到了,我代表我们全队,祝大连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我们实德队的球迷朋友新年快乐!”陈东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实德队能够如愿以偿,实现梦想!”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实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