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吴金贵携申花国脚送祝福 希望借搜狐为国足转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0时开始,搜狐网正式成为中国之队全球唯一互联网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并将全力支持中国队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7年男足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赛事。

  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作为培养众多国脚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已成为国家队的重要力量。在中国之队官方网站上线之际,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申花众国脚向搜狐网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吴金贵:恭喜!恭喜!祝贺搜狐这一著名门户网站在新年到来之际成为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希望中国足球借签约搜狐这一刻好运相伴,祝贺中国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腾飞,上海申花将继续努力,培养更多的国家队队员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网络新媒体,搜狐也将随着此次签约成为中国足球关注的焦点。

  孙祥: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首先祝愿搜狐网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国家队选择和搜狐签约,是强强联手的象征。新年新气象,希望广大网友在国家队今后的比赛中更多的通过搜狐体育通过中国之队官方网站了解国家队的征战情况,支持国家队。

  毛剑卿:这是一件很令人快乐的事情!谢谢搜狐网对中国足球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作为国家队中年轻的一员,希望搜狐网以后对我们多多支持。我们也会在训练比赛之余关注中国之队官方网站关注搜狐体育,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在搜狐开设自己的博客,记录自己在国家队的成长经历。最后,祝愿搜狐网友新年快乐。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