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能里能外立下头功 杜锋缺席莫科成“打虎英雄”

  

  王治郅昨日砍下了23分、12个篮板和6次盖帽,表现抢眼,但是阿的江最高兴的该是莫科的表现。他昨日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其中包括了4个3分球,能里能外的莫科为八一的胜利立下大功。反观宏远,昨天他们缺少了同样能里能外的杜锋。

如果昨天的比赛杜队长也能打的话,结局就很难说了。

  莫科最抢眼的表现在第二节,这节比赛他3分球5次出手4次命中,投篮几乎是张手就来,单节就贡献了12分。尽管他此后没有再投进3分,但是他在内线的策应和篮板也做得不错,全场更是博得了8次犯规,位列两队之首,杀伤力极强。

  昨天如果杜锋能在场,他的进攻将可以给宏远更多的支援。李群也表示:“杜锋的缺席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他是锋线上国内最好的球员。”因为杜锋的缺席,所以宏远在内线人手上就显得很吃力,阿联和积臣肩上的责任更重,比赛也打得更累。宏远球迷都希望杜锋能早日回到场上,可是此刻杜锋依然处在伤势的恢复阶段,复出还需要时间。

  时报记者 袁俊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