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队长养伤蓝军后防之痛 穆里尼奥:我们不会防守

  连续两轮在最后时刻被追平,且都是在主场作战,这种境况竟然发生在以防守稳健著称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身上。而这一切,都源于蓝军后防核心特里的缺阵。在4天内又一次看着自己的队伍在家门口丢掉两分之后,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言辞激烈的批评了队伍的后防:“我们根本不会防守。

  “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穆里尼奥赛后说,“不过,不那么失望的是,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意外。”穆里尼奥表示他早就预示到了这个结局,“人人都知道现在的切尔西不会防守,而我是第一个知道的,”他说。

  “也许我们并非我们想的那样强,也许我不是一个好教练,也许我们的球员并不是那么出色。当比赛进行的时候,对手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错误,他们嗅到了机会,他们知道,如果我们统治了比赛,他们就无法得分,但现在他们知道他们能做到,”穆里尼奥说。

  自从队长特里受伤以来,切尔西已经丢掉了8个球,最近4场比赛,切尔西每场都要丢两个球。被富勒姆逼平之后,穆里尼奥无奈的抱怨说:“对手在追求运气,结果运气就来了。费雷拉不是中后卫,他已经尽力了,希拉里奥是我们的第三门将,他也尽力了。目前,我们阵中仅剩下卡瓦略一个中后卫。”穆里尼奥认为,在英超,中后卫的必须要十分强,其防守压力甚至比欧冠还大。

  在逐渐被曼联拉大积分差距之后,穆里尼奥终于忍无可忍,他严厉的批评了队中的大牌球员,特别是进攻球员的作用受到了穆里尼奥的狂批。

  “开场15分钟,我们就获得了5次得分的机会,而对方第一次进攻就得分了,这就是目前的切尔西,”狂人说。“有巴拉克你能做什么?Nothing!格雷米?Nothing!当对手拼了老命的时候,这些球员没有体现出足够的素质,”穆里尼奥目前队中只有一个人堪用,“在进攻中,我们眼下只有一个人能得分,这很明显。”很明显,这个人是德罗巴。

  当被问到会不会在冬季买人时,穆里尼奥的回答是:“如果俱乐部问我的意见,我会说‘是’,但是看着那些企图狮子大开口的俱乐部,我会说‘不’。”

  “目前,我们很难,但是我希望特里和切赫能快点回来,下个月我不需要太多钱,我只需要最好的门将和最好的中后卫出现在世界级的后防中,”穆里尼奥这翻话,暴露出蓝军目前的窘迫。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