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众国脚赞搜狐国足强强联手 冀望用博客书写征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0时开始,搜狐网正式成为中国之队全球唯一互联网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并将全力支持中国队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7年男足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赛事。

  此间正在昆明集训的众国脚在在中国之队官方网站上线之际,纷纷发来祝福。

  曹阳:一直关注搜狐体育,也有过在搜狐开博客的打算,但平时训练和比赛时间太忙,这个心愿一直未能实现。这一次国家队选择和搜狐网合作,是体育界和媒体之间的强强合作。新的一年来临,祝愿广大搜狐网友新年快乐,关注中国队,关注搜狐体育。

  王栋:希望新的一年里,国家队和搜狐合作愉快,创造出更好成绩。作为国家队一员,将充分关注中国之队官方网站和搜狐体育,希望和搜狐的签约能够给国家队带来好运。

  王新欣:今年联赛结束后我曾前往搜狐公司参观,自己的博客也开设在搜狐网。这一次国家队选择搜狐作为媒体合作伙伴,感觉挺好!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祝愿双方在今后合作愉快,互相发展共同进步。

  张鹭:感觉这次合作挺好!希望双方从新年开始进行良好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足球的进步。在新年来临之际,在昆明祝愿广大搜狐网友新年快乐,以后通过搜狐体育和中国之队官方网站来了解中国队的消息,我也会利用空闲在搜狐博客上写下自己的征战历程。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