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韩公政携鲁能国脚庆贺:签约证明搜狐实力和影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0时开始,搜狐网正式成为中国之队全球唯一互联网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共同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网站(teamchina.sports.sohu.com),并将全力支持中国队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7年男足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赛事。

  作为国脚输出大户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已成为中国男足的重要力量,在中国之队官方网站上线之际,鲁能众国脚在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带领下,发来了诚挚的祝福。

  韩公政:首先代表鲁能俱乐部向搜狐网表示诚挚的祝福!能够和中国之队合作,充分说明了搜狐网的实力和影响,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能够给中国之队带来广泛积极的舆论推动,这是一个共利双赢的结果。作为俱乐部来说,我们也将通过搜狐网中国之队的征战历程。

  李金羽:作为国家队球员来讲,对搜狐的这种举动感觉很荣幸。通过这几年对搜狐的了解和接触,搜狐已成为中国最好的门户网站。我个人平时经常上搜狐浏览体育娱乐新闻,感觉搜狐的新闻很客观公正。希望搜狐能够更多帮助中国足球,帮助中国球员,形成一个良性的推动。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希望借搜狐网向广大球迷和搜狐网友致以良好的新年祝愿,祝愿广大网友事事顺心,希望更多的搜狐网友通过中国之队网站关心支持中国足球。

  李蕾蕾:首先希望广大搜狐网友支持国家队!国家队选择搜狐,证明了搜狐网在媒体中的强势地位。希望国家队和搜狐网在今后的合作中互相推动,引导球迷关心中国足球!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愿广大球迷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