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刘炜总结06:没有遗憾 最大愿望上海来年更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消息 06年,在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的记忆中,就如夜空中的一颗流星一样划过,在打他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因为比赛的失利而郁闷,“反正比赛输了挺郁闷的,哎,算了,都过去了。

”将过去放在行囊中,寻找生命的坐标努力的追寻,或许,这才是刘炜。

  说到自己的2006,刘炜回忆着:“今年也没什么啊,大赛打的都还可以吧,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们队也越来越好了。”在他看来,国家队在经过世锦赛后更加成熟,他本人也在这些大赛里学会了更多,虽然很疲惫,但很值得。他说:“这一年还是挺累的,没办法,比赛就是这么多。好在我们都基本完成了任务。”

  他说:“我现在就是想,尽快的把身体调整好,让自己恢复最好的状态吧。”在从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回来后,他的体能一直不好,所以在比赛中,被对手严密防守的时候,他自己就找不到进攻的节奏,而这一段时间,他也在积极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有稳定的发挥,他说:“只能是尽力去调节了,这一年,说心里话真的太累了。”

  而说到进步,他更多的是感觉到上海队的进步,他说:“最大的收获就是队伍的成长吧,这些小队员经过比赛的锻炼后逐渐的提高了,以前我总是一个人打,现在,从数据上可以看到他们的进步,我可以在该组织进攻的时候就去组织进攻,什么时候到他们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再去冲,这样,多人打球毕竟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也是我们最需要的。”而他对自己的感受则是自身判断力的提高,他说:“角色转换能力提高了,在比赛场上更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了。”

  而说到2007年的愿望,他没有提到自己,而是更多的期待上海队可以更好,他说:“我希望上海队可以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上海西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