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小小罗助曼联稳坐榜首 切尔西憾平伦敦德比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1轮开战,红魔曼联继续着强势,在主场3∶2力克难缠的升班马雷丁,取得了三连胜,小小罗连续第三场梅开二度;蓝军则在主场进行的伦敦德比战中意外地被富勒姆2∶2逼平,遭遇两连平。

这样英超领头羊曼联已经将领先切尔西的优势扩大到了6分。

  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把小小罗当成了最好的新年礼物,昨天又是这位葡萄牙天才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战胜了刚刚在斯坦福桥逼平切尔西的雷丁队。第33分钟,小小罗左路连做几个花式动作后直接右脚传球,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门前9米处头球顶入近角。尽管雷丁很快在第38分钟利用定位球追平比分,但此后小小罗梅开二度,为曼联锁定了胜局:第59分钟,索尔斯克亚的推射击中远门柱,小小罗在另一侧补射得手;第77分钟,又是小小罗反越位成功,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推射打入近角。赛后连雷丁主帅科佩尔都对小小罗不吝溢美之词:“他大概是联赛中每个教练都想拥有的队员。”

  当然让弗格森最高兴的还是甩开了身后的切尔西:“今天是个好日子,本来都不敢想象在年终时超越切尔西6分。”老特拉福德的欢笑来自于斯坦福桥的郁闷,切尔西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无奈地2∶2战平同城对手富勒姆。穆里尼奥赛后显得很无奈:“比赛头15分钟我们有5个机会破门,而富勒姆第一次进攻,我们就送给了他们进球,这就是目前的切尔西。”穆里尼奥认为,目前的困境来自人员的紧缺。 在其他场次中,谢联1:0阿森纳、查尔顿2:1维拉、布莱克本2:1米堡、博尔顿3:2朴茨茅斯、埃弗顿3:0纽卡、热刺0:1利物浦、西汉姆0:1曼城。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