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候选人动态

奥林匹克珍藏特刊策划编辑团队

    搜狐体育讯 

  奥运是人类文明的载体,当北京奥运承载了这个重大的历史使命的时候,很多人仅仅看到了商机,而忽视了文明的传承。如何留给中国一份宝贵的奥运遗产,如何借助奥运把灿烂的中国文明展现给世界?一家并不知名的平面媒体,一群有着文化使命感的普通文化人---《文明》杂志社的编辑们,在2006年以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他们策划出版了“新北京•新奥运”奥林匹克珍藏特刊,得到了罗格和萨马兰奇的高度评价。罗格说:“《文明》杂志社‘新北京•新奥运’珍藏特刊的启动,使全世界人民得以了解并探索长久以来中国为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及其友谊、和平及普适性价值做出的承诺及贡献。”

  一本杂志,留下的绝不仅仅是几页精美的图画,还有一份足以写进历史的厚重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明 | 奥运 | 杂志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