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三次低级失误被拉开比分 汉斯负江苏失败收尾06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2006年最后一轮较量。结果陕西汉斯客场在与江苏大华的比赛中以100:121不敌对手,给2006年画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

  由于在本赛季第一轮的CBA常规赛中,汉斯队曾经击败过对手因此很多人对于昨晚的比赛抱有很大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汉斯队和对手大打对攻。而江苏队似乎对陕西汉斯队的进攻找不到很好的防守办法,因此两队在第一节结束时战成了27:27平。进入第二节,主场作战的江苏大华终于爆发了,在本轮结束之后,他们将比分反超了5分。

  下半场比赛刚开局,陕西汉斯队表现不错,在整个第三节比赛中,他们再次和江苏大华形成了胶着的局面。结果本节陕西汉斯取得了23分,而江苏大华队只取得了22分。不过,在第四节陕西汉斯却因为自己连续的失误葬送了胜利,陕西汉斯连续出现了三次低级失误,结果主队趁机将比分拉开,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21:100击败了陕西汉斯队。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江苏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