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平局再丢分 与曼联在积分上差距再次拉大

  本报讯(记者霍长吉)新年没有给切尔西带来好运,在昨晚结束的英超第21轮的较量中,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被富勒姆2:2逼平,同时由于曼联队在本轮战胜了雷丁队,因此本轮过后,切尔西与曼联在积分上的差距再次拉大。

  本场比赛客队前锋沃尔茨在第17分钟就敲开了切尔西的大门,随后兰帕德射门迫使罗塞尼奥自摆乌龙将比分扳成了1:1,紧接着德罗巴为切尔西将比分反超,但关键时刻切尔西出现了致命的失误,麦克布莱德为富勒姆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2:2平。

  曼联队的比赛有惊无险,凭借着C·罗纳尔多的帽子戏法他们在主场3:2战胜了雷丁队。阿森纳则没有这样的好运,他们在客场被谢联队1:0击败。利物浦虽然也是客场作战,但凭借“灵猫”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1:0击败了热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 雷丁 | 富勒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