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国内职业联赛转会市场低迷 480万中超标王新低

  本报讯(记者刘苏)07赛季中超中甲挂牌转会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尘埃落定,尽管中国足协要求的最后挂牌截止时间是2006年12月30日,但因为部分俱乐部的拖延,挂牌工作在昨天才全部结束,约540名球员上榜,而山东鲁能挂出的王亮以480万成为标王,同时也成为近年标王新低。

  由于部分俱乐部可能会撤牌,因此最终进入转会市场的球员应该少于540人,但今年转会市场恐怕很难热闹,毕竟上榜球员中大牌颇少,挂牌价格排名前三位的竟然是王亮、李彦和赵铭,成为“标王”的王亮不过是在山东混不下去的过气国脚,第二名450万的李彦也阔别国家队多年,甚至可能进入澳超“养老”。只有第三名430万的赵铭还算是国奥主力球员,不过已经与沈阳谈妥转会的他,实际转会费也就在300万上下。

  从进入2000年后,国内职业联赛的转会市场一年不如一年,只是今年的“骤降”恐怕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标王”名单里,05年郑智的转会挂牌价为850万,04年李金羽为490万,03年吴承瑛高达1300万,02年祁宏950万,01年曲圣卿550万,甚至连2000年的区楚良都达到了497万。而且,除了吴承瑛“虚高”的1300万,其余各年度标王的实际转会价格都超出挂牌价。但今年的中超标王以及其他上榜球员,实际转会价格可能都会比挂牌价低,王亮和李彦甚至连能否找到下家都成问题。

  从目前的最新进展看,王亮的去处可能是国安或辽宁,但实际转会价格也就在200万左右,而李彦的转会价格也很难超出这一数字。倒是矢志冲超的中甲球队广州医药,用近400万的实际转会费引进了徐亮,这位沈祥福的爱将和现役国脚,几乎肯定是新赛季转会最“昂贵”的球员。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李彦 | 赵铭 | 吴承瑛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