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备战世界杯首次集训充满压抑 女足被下达封口令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开始了在昆明的集训。不过,这次集训与以往不一样,女足已被下达封口令,备战世界杯的首次集训充满压抑。

  这次集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和杨一民专程飞赴海埂基地督战,两大巨头亲自压阵,女足享受到了男足所没有的“待遇”,可见足协对此之重视。

龙王承认女足目前的确有困难,希望通过昆明的集训能走出困境。

  不过,当记者像往常一样想采访玫瑰时却吃了闭门羹。女足新任领队李飞宇表示:“以后这里住宿的5楼和开会的3楼,你们都不能上来。”这话让记者们感到很吃惊,但女足方面表示要想采访只能等足协的安排。因此,队员们现在说话也都很谨慎,当记者试图询问相熟的队员训练情况时也遇到了麻烦,“现在上面下命令不让接受采访,我们也没有办法,这次真的对不住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