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险胜切尔西惜平 曼联携六分优势欣喜过新年

  本报讯 英超第21轮昨晨结束。C·罗纳尔多连续3轮梅开二度,这次助曼联主场3比2险胜雷丁,积53分继续领跑。切尔西主场2比2被富勒姆逼和,与红魔的差距已扩大到6分。

  糟糕防线拖垮蓝军

  切尔西近3轮丢6球,穆里尼奥将防线不稳归咎于特里受伤。

弗格森不以为然,“其实特里不在,他们只丢了2分(2比2平雷丁),我们对西汉姆还丢了3分呢。如果一个队把成绩不好归结在一个球员上,只能说明他们还不够稳定”。弗格森话音未落,切尔西就在富勒姆身上迎来近4轮的第2个平局。

  为改善防守,穆里尼奥本场重回442,派上埃辛、巴拉克、兰帕德、马克莱莱4名强力中场,卡劳和德罗巴搭档锋线。第17分钟,沃茨为富勒姆首开记录,兰帕德第35分钟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扳平。穆里尼奥下半场派上舍甫琴科,而德罗巴第62分钟打进本赛季个人第13球,反超比分。狂人随后用布里奇换下卡劳,但蓝军还是未能善终,博卡内格拉第82分钟扳平。连续4场丢掉2球,穆里尼奥只能叹气,“切尔西现在不会防守,所有人都知道”。

  弗格森收生日贺礼

  曼联不会放过切尔西丢分的机会,索尔斯克亚连续第2轮进球,小小罗打进自己3轮来的第6球。曼联3比2击败雷丁,领先达到6分,也为昨天度过65岁生日的弗格森献上一份厚礼。“他会死在教练席上。”坎通纳并不想诅咒恩师,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尊敬。

  小小罗赛季初曾与弗格森打赌,说自己能进15球。不过心情大好的爵爷昨天想耍赖,“我可以更改玩法,谁叫我是教练”。在年终时拉开切尔西6分,弗格森称自己都未想到,“不管怎么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必须在1月1日对纽卡斯尔时再接再厉”。而在昨天,葡萄牙《球报》的年度评选结果出炉,小小罗当选“2006年体育杰出人物”大奖。

  其实穆里尼奥对目前的局面并不意外。“我们的伤员太多,英超每个球队都有高大前锋,我们缺少特里、切赫,就没有制空权”。他同时认为全队现在只有德罗巴在发挥,“我会考虑冬季引援,但如果其它俱乐部想从一个普通球员身上宰我们一笔,那我只能保持现有阵容”。(周磊)

  红军锋线知耻后勇拔刺

  本报讯 凭借上半场最后时刻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利物浦昨天在白鹿巷球场1球击败热刺。本轮过后,他们超过阿森纳1分排名第4。

  热刺过去12场主场全胜,虽然小基恩、伦农和耶纳斯伤停,但米多和迪福的组合依然威力不小。利物浦则派出了最强阵容,包括赛前获得MBE头衔的杰拉德,近来传言要转会的克劳奇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上轮兵败布莱克本,贝尼特斯严厉斥责前锋队员不珍惜机会,他的训话明显收到效果。虽然红军全场仅10次射门,但质量颇高,杰拉德在第22分钟首次打门就险些得手。半场结束前,佐科拉后场失误,加西亚扫射中的。“球队此战进攻效率一流。”贝尼特斯赛后总结道。(潘天舒)

  英超战报

  查尔顿 2∶1 阿斯顿维拉

  布莱克本 2∶1 米德尔斯堡

  博尔顿 3∶2 朴茨茅斯

  切尔西 2∶2 富勒姆

  埃弗顿 3∶0 纽卡斯尔

  曼联 3∶2 雷丁

  热刺 0∶1 利物浦

  西汉姆 0∶1 曼城

  谢联 1∶0 阿森纳

  播出提示

  利物浦VS博尔顿

  今日20:45 BTV-6

  朴茨茅斯VS热刺

  今日23:00 BTV-6

  曼城VS埃弗顿

  明晨1:00 BTV-6延播

  纽卡斯尔VS曼联

  明晨1:15 东方卫视

  阿森纳翻船跌至第五

  本报讯 昨晨,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谢联,兵工厂全队状态低迷,排名也由第3跌落到第5。

  谢联最近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兵工厂已是1973年的事,不过此役阿森纳9名一线主力伤停,巴普蒂斯塔、弗拉米尼和阿历亚迭雷等替补首发。也许是中场主力大面积缺阵,阿森纳全场竟有116次传球失误。英国媒体赛后将这场比赛定义为“兵工厂近10年来最难看的比赛”。第40分钟,谢联的纳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第59分钟,谢联门将肯尼受伤下场,由于没带替补门将,中场亚杰尔卡客串整整30分钟,可就是如此,阿森纳也未能乘机占到便宜。

  阿森纳全场只有控球时间比对手多8%,但绝大多数是毫无意义的倒脚传递。目前,阿森纳已落后曼联达17分,但温格想着“争冠”不松口,“尽管和前面有一大段距离,但绝不会就此结束,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秒”。(潘天舒)

  ■链接

  阿德巴约殴打女友遭拘

  本报综合消息 刚被评为多哥最佳海外球员的阿德巴约因伤缺席了昨天阿森纳与谢联一战,但他没闲着,因涉嫌殴打女友而遭到警方的调查。不过,多哥人被带走调查后当天就被释放。他的堂弟巴洛作证说阿德巴约是无辜的。

  上图:恰逢65岁大寿的弗格森得意洋洋。下图:穆里尼奥忧心忡忡,其身后是因伤休战的切尔西队长特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切尔西 | 曼联 | 雷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