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 王治郅专题 > 王治郅动态

CBA两大核心中锋PK 王治郅数据全面压倒易建联

  时报讯 易建联气愤地将球衣摔在地上。这位中国男篮主将没有想到,2006年的最后一战他竟然会六犯离场;而更加让他想不到的是,广东队竟然会遭遇两连败。在与八一核心王治郅的对抗中,易建联的表现令人失望。

反观王治郅,他表现出了王者风范。23分和12个篮板,王治郅的表现值得肯定。

  比赛开始之前,媒体就在炒作王治郅与易建联的对抗。广东队主教练李群让积臣先发出场,这位外援负责防守王治郅。由于积臣年事已高,加上转身速度较慢,因此王治郅在进攻中总是利用脚步的变化摆脱他。

  第一节比赛王治郅发挥不错,得到10分,而易建联则打得有些急躁,虽然他砍下9分,但却有了两次犯规。第二节,王治郅发挥一般;而易建联则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但在第三节,王治郅突然爆发,他接连在内线得分。很快,王治郅就将自己的得分升至20多分;与此同时,易建联则表现不佳,他陷入犯规陷阱,且投篮命中率并不高。数据显示,易建联在后三节加起来只得到6分。

  前三节,易建联有了四次犯规;而在最后一节,易建联打得过于急躁,所以他在短时间内接连得到两次犯规。这样,易建联六犯离场。易建联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当然,阿联表现不佳情有可原,因为最近一周他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这多多少少影响了他的表现。很显然,广东队输球,与易建联表现一般有很大的关系。

  相比之下,王治郅则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特别是第三节正是因为王治郅的不俗发挥,才帮助八一反超比分。王治郅在内线给广东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数据显示,王治郅全场有10次站上罚球线,而他在这10个球中罚中8球。毫无疑问,这场中锋的比拼,王治郅占据了明显优势。 (胡 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 易建联 | 表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