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节奏慢达不到国家队要求 周建安“大批”联赛

  昨天,国家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也来到了四川队的主场资阳,近距离考察两队国手的表现。但在赛后,周建安却并不愿意进行过多的评价,仅仅表示,“也许他们还是太疲劳了。”

  周建安一直都认为联赛是国家队的基础。

对资阳一战,他直言不讳道,“两队还是打得太慢了。现在排球速度一定要快,中国男排想要取得好成绩必须要在快字上下工夫。从今天的比赛看,这样的节奏肯定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

  战罢亚运回国时,中国男排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于是周建安给所有国家队的队员都布置了“家庭作业”——写个人的年终总结,昨天也是全部队员交作业的最后一天。“我让他们把所有的东西都传到排管中心,所以现在还没有消息。我想晚上应该就有消息了吧。”周建安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建安 | 国家队 | 男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