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四川两连败 张利明:这不是水平的体现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四川男女排迎来双败。四川黄龙男排在主场0:3不敌辽宁队,遭遇两连败,四川九寨沟女排在客场1:3不敌福建队,进前八前景不妙。四川排球的形势不乐观,“我们争取在元旦节期间做个总结,统一思想。

”在资阳体育馆观看完男排比赛后,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将召集男女排开会。

  昨日,在现场近3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辽宁队,四川男排有些紧张,最终以17:25、22:25和18:25,连丢三局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这不是我们的水平,队员们没有放开。”

  四川队主帅张利明赛后无奈地表示。而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也有些郁闷,她在慰问和鼓励了队员们后,主动找到俱乐部总经理、领队、教练和周建安进行嘱咐,“我们在元旦这几天碰个头,讨论和总结一下,看看能解决什么问题,哪些地方能提高。今天现场观众的热情很高,不断给球队鼓劲,打不出好成绩就有点对不起观众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 | 四川 | 男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