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国手露疲态周帅很担心 家乡首次阅兵周建安不满

  早报讯(记者闻亚摄影华小峰)四川黄龙男排昨日在本赛季首个主场迎战强敌辽宁队,回四川休整的周建安自然要到现场给川男排扎起。在为川队加油的同时,周建安也不忘考察国家队队员,不过对本场比赛4名国手的表现,他似乎不太满意。

  国手露疲态周帅很担心

  昨日上午,周建安一到资阳就和国家队的队员们交流,和辽宁队的主教练李海运沟通。“加强和各个队伍的主教练沟通,有利于了解队员们在各自队伍的表现和状态,对提高国家队的水平和贯彻国家队的技战术思想有利。”

  四川队和辽宁队共有4名国手分别是姜福东、隋盛胜、王海川和袁志。他们在亚运会后马不停蹄地参加联赛,没有时间进行调整。所以,在比赛中国手们的表现并不出色,失误一大堆。“队员们好象还没有恢复状态,有点疲劳。”周建安对国手的表现有点担心,“中国男排需要练就一种拼搏精神,这在联赛中就应该得到体现,但队员似乎还不明白这个道理。”

  回家休整爽新年奔波忙

  谈完比赛,周建安又开始聊起了自己难得的休假期,“在成都调整哈,感觉缓过劲来了。”周二哥感觉精神倍爽,“又要开始忙了,哪有比赛就要去哪里,联赛初期看了比赛还有机会回成都,不过以后就回不来了。”对于2007年的备战工作,周建安似乎已经心中有数,而这个工作从2006年的最后一天就开始了。

  正如二哥所言,他再也享受不了成都的悠闲日子了。除了到处奔波考察队员外,在北京还有很多“寒假作业”等着他批改。亚运会结束后,周建安给每个队员布置了家庭作业,现在大部分队员都交了上来,“等我回到北京,相信作业就收齐了,到时就是我改作业的时候了,哈哈。”周建安笑道。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建安 | 国家队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