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爆破五里河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评论

肇俊哲叹辽足未能回五里河 十强赛雕塑应该保留

    搜狐体育讯 五里河体育场最终还是难逃被拆掉的命运,对于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来说这是一件很伤感的事情。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小肇第一句话问的居然是:“五里河体育场门口的那个米卢的雕塑也拆掉吗?”

  肇俊哲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02年的世界杯,但他却未能获得参加十强赛的机会,这曾经是他心中一个挥之不去的遗憾。

因此在小肇心里,五里河这个中国足球的福地还有更深的意义,“那个雕塑真的不应该拆掉,中国足球还是应该留下一些东西给人们纪念的。2001年十强赛,那是所有中国足球人都应该纪念的时刻。”

  虽然是沈阳人,但是肇俊哲却从来没有在五里河体育场打过主场,如今五里河即将拆除,他的这一遗憾将无法弥补。“我进入辽宁队的时候,我们的主场就已经离开了五里河,虽然每年都说要回五里河,但每年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功。现在,辽足终于有机会回到沈阳打主场了,五里河却拆掉了,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尽管对于五里河的被拆表达了遗憾,但是小肇表示:“五里河是一块福地,无论是对中国足球,还是辽足来说,都在这里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五里河虽然被拆掉了,但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件好事,因为会有新的体育场建立起来,新的体育场承办比赛的能力更强,毕竟那是专门为了奥运会而建。我觉得沈阳这个地方本身就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队主场设在这里的时候,几乎全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将来,沈阳一样还有机会承办更大型的比赛,我想沈阳还会继续给中国足球,给辽足带来好的运气。”

  中国足球在2001年十强赛达到顶点之后,就迅速滑入低谷。小肇对搜狐体育说,“旧的五里河拆掉了,希望新的五里河能同样带给中国足球福气,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五里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