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攻防战利矛刺破坚盾 纳什全场最高太阳力拔活塞

NBA图:太阳108-101击败活塞  纳什突破防守

NBA图:太阳108-101击败活塞 纳什突破防守
2007-01-01 15:01
NBA图:太阳108-101击败活塞  活塞悍将爆扣

NBA图:太阳108-101击败活塞 活塞悍将爆扣
2007-01-01 15:01
NBA图:太阳108-101击败活塞  纳什绝妙助攻

NBA图:太阳108-101击败活塞 纳什绝妙助攻

技术统计:纳什35分12助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队迎战活塞。太阳擅攻,而活塞擅守,结果这场矛盾之争还是太阳笑到了最后,以108:101击败活塞。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外还有12次助攻进帐,小斯塔德迈尔也得到31分和13个篮板。活塞队方面,汉密尔顿得到31分。

  活塞队进入状态比较早,穆雷、汉密尔顿和普林斯连中三球,活塞以6:0拉开比赛序幕,太阳队很快缓过劲来,利用纳什的三分、拉加-贝尔的中投和斯塔德迈尔的篮下强攻追赶比分,很快就将比分追成8平。此后太阳开始展示强大攻击力,巴博萨2分命中后,太阳已经以21:14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时,太阳以29:22领先活塞。

  第二节比赛活塞开始发力,麦克戴斯2分命中,活塞将比分追至28:29。双方拉锯了一段时间之后,太阳再次掌握主动,小斯塔德迈尔2分球命中,太阳以43:37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太阳以56:50仍然领先活塞。

  下半场比赛开始,纳什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面对活塞的追赶,太阳表现出超强的控制力,马里昂打“2+1”得手之后,太阳以73:61领先。此后活塞打出一波12:2的得分小高潮,穆雷2分球命中后,活塞将比分追至73:75,这时拉加-贝尔的一记三分球帮助太阳及时稳住阵脚。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太阳以84:78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柯特-托马斯和小斯塔德迈尔的攻击帮助太阳队扩大领先优势。双方战成80:90之后,活塞发动一波11:0的反击攻势,普林斯和德尔菲诺的攻击连连得手。本节过半时,穆雷2分球投篮命中,活塞还以91:90反超比分。但太阳队很快也打出小高潮,比赛时间还剩下3分11秒时,巴博萨两罚全中,太阳重新取得99:93的领先优势。时间还剩下2分钟时,德尔菲诺中投得手,活塞将比分追至99:101。但是,纳什随后打“2+1”得手,另外还罚中两球,彻底粉碎了活塞队翻盘的希望,最终这场攻防大战太阳队以108:101笑到了最后。

  太阳队先发五虎:博伊斯-迪奥、肖恩-马里昂(肖恩-马里昂新闻,肖恩-马里昂说吧)、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拉加-贝尔、史蒂夫-纳什。

  活塞队首发阵容:泰夏安-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说吧)、纳兹尔-莫罕默德、弗里普-穆雷、理查德-汉密尔顿。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拉加 | 马里昂 | 斯塔德迈尔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