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巨资造梦幻之师 引援三球星筑两套豪华阵容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不败、联赛11连胜、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客场战胜全部主要对手……这样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还有什么可挑剔的?确实,从成绩上来看,过去半个赛季的国际米兰堪称完美,不过在莫拉蒂眼中却还不够。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为了迎接明年国际米兰的百年华诞,莫拉蒂准备在转会市场中再砸进一个亿,用来构建地球上最强大的“梦之队”!

  莫拉蒂并没有站出来承认自己要花这么多钱,但是所有人都相信莫拉蒂完全花得起这份钱,同时以莫拉蒂的性格也愿意这么花钱,毕竟现在莫拉蒂距离颠峰几乎只有一步之遥。剩下的问题就是,莫拉蒂到底怎么花这一亿欧元。

  《体育邮报》给国际米兰列出了一长串年轻天才的名单,他们认为莫拉蒂不仅要打造强大的国际米兰,而且还要是一支能够长期处于颠峰的国际米兰。不过这份包含梅西、贝卢斯奇、小小罗以及托雷斯的名单并不现实,没有那么多球队愿意放弃自己的希望之星甚至是顶梁柱。相比之下《米兰体育报》的名单更集中,一亿欧元也更有的放矢:梅西,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和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

  莫拉蒂早就公开表示了自己对梅西的渴望,这名阿根廷的天之骄子对于莫拉蒂来说是势在必得,不论在哪个版本的传言中,梅西都是国际米兰在2007年最重要的目标。从可行性上看,巴塞罗那未必能够留住梅西,一山不容二虎的道理谁都明白,现在巴萨要的无非是钱,而这对莫拉蒂来说不是问题。马拉多纳就说:“要我花多少钱买梅西我都绝不含糊。”莫拉蒂也表示:“只要梅西进入转会市场……”

  这决不仅仅是因为莫拉蒂对巨星的崇拜,关键在于梅西确实是国际米兰需要的人物。从整体来看,梅西的影响力、天赋以及他的发展潜力对国际米兰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从技术角度,梅西是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的天然替代品,引进了梅西,国际米兰完全不必再为菲戈的日渐衰老(或转会)而担忧。不管是作为右边锋还是作为拖后前锋,梅西都会是国际米兰最犀利的武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并不认为阿德会成为购买梅西的筹码,因为阿德同样是国米未来计划中的重要一员。

  布冯也是莫拉蒂垂涎多年的巨星之一,而现在他又等到了买进布冯的最佳时机。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升级无忧,他们现在要的是钱,布冯恰巧是最值钱的球员。3000万欧元,看起来很吓人,但莫拉蒂却说:“布冯值这个价钱。”而且国际米兰现在有一个很让尤文图斯动心的筹码:本赛季意甲的最佳门将塞萨尔。能够得到一大笔资金,实力上又不会受到巨大损害,这个买卖尤文图斯没有理由拒绝。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布冯的到来意味着影响力和稳定性的再一次巨大提升。

  卡莫拉内西算不上巨星,但是却正符合国际米兰的需要。国米本赛季中场人手略嫌不足,而体力充沛能够胜任中场几乎所有位置的卡莫拉内西恰好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有了卡莫拉内西,本赛季一直在中场顶缺的队长萨内蒂也可以回到后防线上,把上半赛季国际米兰最后的一块缺口--左后卫堵上。

  一亿欧元买11名球员肯定不够,但只用来砸3个球员应该足够了。更何况每个球员都盯在了点子上,只要完成这三笔转会,就足以保证国际米兰组成两套超级阵容。《米兰体育报》专门勾画出了2007年国际米兰的主力和替补两套“梦幻阵容”:

  主力阵容(4321):布冯/麦孔、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内蒂/维埃拉、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梅西、伊布/克雷斯波

  替补阵容(4312):托尔多/安德雷奥利、布尔迪索、萨穆埃尔、格罗索/卡莫拉内西、达科特、马科斯维尔/菲戈/雷科巴、阿德(克鲁斯)

  两套阵容都是星光灿烂,而且搭配也相当合理。再加上梅西、斯坦科维奇、菲戈、卡莫拉内西和萨内蒂等多面手的存在,也足以保证曼奇尼对战术和阵型做任何调整。唯一的隐患在于,这么多巨星能够安心坐在替补席上么?(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