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队冬训赶上瑞雪 丰年吉兆另队员欣喜心情好

  新报讯【记者 王晓东】突如其来的雪并没有搅乱天津队的训练计划,在刘春明正式辞去主教练职务后,过渡教练组这两天开始带领球队进行日常训练。从训练的状况看,这个临时内阁并没有给球员以陌生感,相反他们进入角色相当的快。

  前天早上8点半,天津队的全体球员到民园体育场集中,随后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在河东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过渡教练组把所有球员分成两组,分别由于根伟和韩志强、王俊带领,而刚刚伤愈的李本舰和有些身体不适的卢彦则自由活动。

  刚刚走过球员时代的于根伟显然对于这些训练项目并不陌生,在他的带领下,球员们虽然顶风冒雪但依然练得十分投入。同时由于对这些昔日的兄弟十分了解,于根伟的“经验”也帮了些忙。“是不是有人没吃早点啊?”于根伟笑着问,根据训练的数据以及球员时代的经验他似乎察觉出有些球员起晚了而没吃早饭。“以后必须得吃早点啊,否则会影响训练质量。”于根伟的笑容让这些小老弟们嘿嘿一笑。在随后的训练中,于根伟对球员们报出的脉搏数并不完全放心,他甚至亲自去测量“问题球员”的脉搏,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球员们不敢有丝毫马虎……在另外一组中,刚刚加入到教练组的韩志强、王俊也在有条不紊地安排着球员们训练,和以往一样,训练的气氛相当轻松,大家并没有因为初次磨合就显得生疏,毕竟两位助理教练都是天津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圈的熟面孔,而这批球员中也有不少人曾是他们的弟子。

  由于前天的训练量比较大,昨天天津队的训练强度有所减缓,于根伟也显得轻松一点,在球员们跑圈的间隙,他走到独自恢复的李本舰身旁询问他的伤势,“每天训练之后还稍微有些肿胀,不过经过队医的按摩转天就能恢复。”李本舰这样告诉于根伟。“每天冰敷吗?”于根伟接着问。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于根伟把自己的经验告诉了李本舰,“那时候我的伤也很严重,肿胀的现象也时常会有,你不妨试试每天用冰敷一下,这样会有好处。”刚刚退下来的于根伟言传身教的做法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每时每刻都在体现着,这也让球员们和教练之间少了些隔阂。

  今天,天津队还将进行训练,1月2日下午全队将前往海口开始冬训生活,届时临时教练组的所有成员都将随行。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