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谭望嵩转会受优待也路不明 潜规则影响津门之路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国奥球员转会的相关要求,在这份要求中,国奥球员的利益得到了一定的保证——在今年的转会中他们的个人意愿将得到一定的尊重。这条规定是否对天津队的引援有利,正在处理内援工作的于根伟表示,足协的初衷很好,但是否有助于天津引进内援还要看具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作。

  “为更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为参加08奥运会的运动员创造良好的训练、竞赛环境,使国奥运动员在国内高水平的联赛中得到锻炼和提高,保障国奥运动员良好的竞技状态”,中国足协拟对现役国奥运动员转会提出如下要求——“凡已同意转出现役国奥运动员的俱乐部,在运动员的转会意向方面要与运动员本人相互协商,在不违反中国足协有关规定的情况下,尽量尊重运动员本人意愿。接收国奥运动员的俱乐部要严格遵守中国足协关于转会、工资、奖金等方面的规定,妥善处理国奥运动员的转会问题”。

  中国足协规定“国奥运动员资格以国奥队提供的名单为准”,但是这份具体名单中国足协未公布,而泰达俱乐部昨天还没有收到通知以及国奥队的具体名单。“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算在这个名单中吗?”于根伟显然对这个通知并不清楚,“这对于国奥球员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天津队引进内援的工作来说,这个要求能有多大帮助还不好说。比如说,谭望嵩的问题相当复杂,一些潜规则远比足协的这纸文书效力更大,现在看来引进工作仍旧很困难。”  记者 王晓东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转会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